鸚鵡討論區

[ 7878 主題 / 143738 回復 ]

版主: OnOn

 類型 作者/時間 回復 查看 最後發表
  18禁∼動畫版,特別影比louisa作教材  ...2 carolee 2012-5-19 23/5284 chachas 2012-6-18 23:50
  小達摩Yoda-咀開始轉黑色鳥 圖片附件 falenken 2012-6-16 18/3347 putter 2012-6-18 18:35
  野生卅人工繁殖鸚鵡  ...23 rainbowparrot 2012-6-17 46/10999 風中飛鸚 2012-6-18 18:02
  本是平水相逢 ,都為一休而嘆息及安慰我家所有人 我真係用言詞難以形容充心的感謝  ...23 victor 2012-6-15 46/8645 victor 2012-6-18 14:05
有關鸚鵡營養吸收 keero2006 2012-6-18 1/1877 myfish 2012-6-18 11:08
  緊急~小丙家發生家居意外送院急救~( 已出院了- 多謝大家的祝福 )  ...23456 風中飛鸚 2012-6-14 109/22419 sallyyau 2012-6-18 09:36
  樂也融融 圖片附件  ...2 gilgil 2012-6-17 25/5092 gilgil 2012-6-17 22:36
  yellow naped & yellow crowned mixed parrot 附件  ...2 discus 2012-6-16 26/5183 Amazonshan 2012-6-17 22:02
  傻雞出籠 orgasmaof 2012-6-17 5/1879 orgasmaof 2012-6-17 19:13
  點算好~佢成日咬我..TT" 圖片附件 stephaniehye 2012-6-16 16/2681 OnOn 2012-6-17 11:23
  投訴雀街賣有病的bb有回應了! 附件  ...2345 pandaowo 2012-3-26 99/19082 siayf 2012-6-16 23:56
  低成本玩具 hahalegolas1991 2012-6-16 7/1874 macbrush 2012-6-16 22:09
  欠丙金句  ...23 鸚鵡主義者 2012-6-8 52/9776 Daddy 2012-6-16 21:04
鸚鵡權益(自:吉祥鳥)  ...2 鸚鵡主義者 2012-5-30 22/4828 siayf 2012-6-16 19:09
  深愛的一休 今日突然吐血身亡 本應不想開post 但失眠真是很掛念(一休) 附件  ...23456 victor 2012-6-15 104/26148 BABYPAPA 2012-6-16 17:58
  自己賣雀仲好意思寫出黎比人睇嘅?! 附件  ...234 jennymok 2012-5-31 79/17388 Daddy 2012-6-16 16:52
  可惡的人 旺旺仙貝 2012-6-8 14/2241 鸚鵡主義者 2012-6-16 16:14
  生左紅色毛既灰鸚 圖片附件 MandyYung 2012-6-16 15/4078 風中飛鸚 2012-6-16 15:30
  家中小綠 圖片附件 ahwing 2012-6-15 5/1970 chachas 2012-6-16 13:58
  求助 圖片附件  ...2 kiros124 2012-6-5 24/5647 鸚鵡主義者 2012-6-16 13:33
  換毛疑問 ∼  圖片附件 MandyYung 2012-6-16 3/1866 mavisweet 2012-6-16 12:16
  LB 行為怪異  ...2 林林仔 2012-6-14 23/4430 林林仔 2012-6-16 09:54
  淘寶訂噴水槍  ...2345 louisa20047 2012-5-25 99/19471 gilgil 2012-6-16 03:19
  自家製鸚鵡繁殖箱 圖片附件 siayf 2012-6-11 18/3294 wailamzai 2012-6-16 01:51
  LB生左3個蛋都未開始乎 hkkelvin615 2012-6-15 7/1922 王子 2012-6-15 23:57
  荃灣區有冇雀仔鋪 eddie226 2012-6-10 4/2783 風中飛鸚 2012-6-15 22:54
  荃灣流浪的小鳥BB 圖片附件 mythox 2012-6-14 9/2317 chamip 2012-6-15 16:41
  精心歷血 舊籠改做成自己理想的愛蘢 請大快來睇下,多謝各老友 幫忙 真心感謝 更新了  ...23 victor 2012-6-12 59/13866 chamip 2012-6-15 16:35
有冇人用緊/用過/打算用? 附件  ...23 louisa20047 2012-6-10 48/9017 hsngai 2012-6-14 23:54
  點解我隻迷金唔會大叫= =  ...2 jackytsang 2012-6-13 22/4567 鸚鵡主義者 2012-6-14 19:11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