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佢而家飛得好叻了, 我成日驚佢飛走~XD
Jas602 發表於 2012-6-30 21:41

飛走好容易的!
12/3/2013   新家新的開始!
近來院友多.................
養鸚人多是瘋瘋癲癲的人生 !
4-9-13 養狗生活終結了 !

TOP

不要剪冀,牠失去美觀外表,也失了自信,但多留意下腳扣有否磨蝕,小心些便ok .
12/3/2013   新家新的開始!
近來院友多.................
養鸚人多是瘋瘋癲癲的人生 !
4-9-13 養狗生活終結了 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