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本帖最後由 BABYPAPA 於 2012-8-6 00:00 編輯

perfect 便便

my mac mac macaw 便便  better your one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12/3/2013   新家新的開始!
近來院友多.................
養鸚人多是瘋瘋癲癲的人生 !
4-9-13 養狗生活終結了 !

TOP

片紙黃金~~
Daddy 發表於 2012-8-6 01:42

死仔仲好浪費丫!
12/3/2013   新家新的開始!
近來院友多.................
養鸚人多是瘋瘋癲癲的人生 !
4-9-13 養狗生活終結了 !

TOP

應該是每99%的都浪費,天一半地一半,我現在把糧中的杏仁合桃一分三,等佢不用咬一半掉下一半,血汗錢丫,换纸又執番可吃的!!
12/3/2013   新家新的開始!
近來院友多.................
養鸚人多是瘋瘋癲癲的人生 !
4-9-13 養狗生活終結了 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