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本帖最後由 繁星和灰灰 於 2015-2-9 09:15 編輯
我兩隻鸚鵡都咁樣分配: 合成糧> 水果> 果仁類食物
果仁食物 只會做獎勵性或訓練食物 ,  合桃 杏仁的話,每 ...
dead 發表於 2015-1-26 22:46



   

哈哈∼  我个隻会讲:“妈妈给∼妈妈给啊” (是用普通话讲)是那种小女孩很爹的语气讲,让我无法抗拒每次都忍不住给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