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係~每年有好多寵物到我手~要搵主人收養~包括大量鸚鵡~
搵主人係一件好難既事~(係搵一個好主人)
往往好頭痛 ...
風中飛鸚 發表於 2015-11-3 10:24 AM


我入了鸚鵡,幾年了 初初是一個養鸚鵡的新手,對鸚鵡知識甚麼?都不知,還未入會很唐突就打電話給
素未謀面的飛鸚會長,初時我變了(問題兒童)問會長很多鸚鵡品種、性格、飼養等問題,一日打三四次,每次最小三十分鐘或更長,之後我聯想到會長 ,一日可能接了很多,類似我的(問題兒童)每事問,真是對會長工作都很大阻擾,會長一個月只是,回答各界來的電話很定,很多,很多、很多電話費一定不小

幾年前我問很多問題,會長不厭其煩很詳細地為我講解
(但當時我不是會員)完全未見過面,我真是很欣賞會長,對鸚鵡付出(無私奉獻)令我敬佩 敬佩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