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冊
登錄
論壇
搜索
幫助
導航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系統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PARROT-TREE
»
鸚鵡討論區
» 葵花問題
返回列表
發帖
moon427
發短消息
MSN 聊天
加為好友
moon427
當前離線
帖子
876
精華
0
積分
2226
閱讀權限
1
在線時間
88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0-8-11
最後登錄
2019-2-14
新手上路
1
#
跳轉到
»
倒序看帖
打印
字體大小:
t
T
發表於 2011-3-14 14:58
|
顯示全部帖子
葵花問題
我想問下
平日常常聽人講, 細葵, 中葵, 大葵
其實只指邊種葵花鸚鵡?
Phoenix橙葵 屬於大葵 定是 中葵?
大白葵花屬於中葵?
細葵又是指咩?
有人同我講, 雞尾便是細葵
如果系便好了!
我家有4隻1級保護動物呵!
(當然知道吾系)
收藏
分享
8隻小魔怪:
4黃化雞尾仔,3黃化雞尾女,1珍珠雞尾女
兩隻魔童:
一對折衷仔女:kiwi, cherry
moon427
發短消息
MSN 聊天
加為好友
moon427
當前離線
帖子
876
精華
0
積分
2226
閱讀權限
1
在線時間
88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0-8-11
最後登錄
2019-2-14
新手上路
2
#
發表於 2011-3-15 13:55
|
顯示全部帖子
哦~~
原來只有黃冠 (皇冠) 才分大中細!
但為何只有中葵屬二級保護, 大,細葵屬一級的?
8隻小魔怪:
4黃化雞尾仔,3黃化雞尾女,1珍珠雞尾女
兩隻魔童:
一對折衷仔女:kiwi, cherry
TOP
返回列表
鸚鵡相片分享區
【 重 點 討 論 】
鸚鵡討論區
友情交流區
其他寵物討論區
【 主 題 分 類 】
鸚鵡人旅遊區
鸚鵡影片展示區
鸚鵡相片分享區
深情文章區
網上遊戲區
【 會 員 特 區 】
【 鸚 鵡 相 關 記 錄 】
舊日尋雀記錄
鸚鵡實用資料庫
【 網 頁 管 理 】
會員証製作查問
[收藏此主題]
[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]
[通過 QQ、MSN 分享給朋友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