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鳥新丁 當前離線
新手上路
糟? 可愛男生. WHAT'S YOUR BABY MACAW ' NAME..WHEN U TAKE HIM TO HOME. BABYPAPA 發表於 2012-4-15 22:58
TOP
慈父 彈頭 發表於 2012-4-15 22:57
糟? 可憐沒人愛的男生. BABYPAPA 發表於 2012-4-15 22:58
BABYPAPA 當前離線
高級會員
真糟..... 養鳥新丁 發表於 2012-4-15 22:50
彈頭 當前離線
好在都好好天氣 滿有愛心 FEEL 的丁丁啊 BABYPAPA 發表於 2012-4-15 22:49
新丁快post 你張玉照,可能又多幾個暗戀你 YEEYEE 發表於 2012-4-15 22:44
tsw (天狼星大仙隻牛牛)當前離線
YEEYEE 當前離線
瘦猛猛灰鸚~樂樂
mancat 發表於 2012-4-15 22:34
mancat 當前離線
註冊會員
真蠢..... 養鳥新丁 發表於 2012-4-15 22:19
哈哈~開心坊小妹妹見到又會愛上 藍黃新丁哥!!!!! 烏龜的 發表於 2012-4-15 22:30
烏龜的 當前離線